高级检索

    方波, 江体乾. 血液低密度脂蛋白和纤维蛋白原的选择净化[J]. 华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1998, (6): 644-649.
    引用本文: 方波, 江体乾. 血液低密度脂蛋白和纤维蛋白原的选择净化[J]. 华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1998, (6): 644-649.

    血液低密度脂蛋白和纤维蛋白原的选择净化

    • 摘要: 以新型类肝素聚阴离子磺化羟丙基壳聚糖(HPCSS)为净化剂,研究其选择净化血液低密度脂蛋白(LDL)及纤维蛋白原(Fib)的性能,分别考察了净化剂用量和净化体系pH值对净化效果的影响,确立了较好的净化条件。结果表明,在pH=4.77 ̄4.72,净化剂初始浓度4000mg/L时,磺化羟丙基壳聚糖具有良好的选择净化性能,是一种新型LDL/Fib净化剂。可使血浆总胆固醇下降45% ̄66%,低密度脂蛋白和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