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潘国强, 顾春华. 数据库应用的数字签名体系[J]. 华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1998, (2): 198-202.
    引用本文: 潘国强, 顾春华. 数据库应用的数字签名体系[J]. 华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1998, (2): 198-202.

    数据库应用的数字签名体系

    • 摘要: 通过对原有文件数字签名系统和数据库系统在网络应用中要求的分析,提出了数据库系统中的数字签名体系结构和其接口SIG-SQL语言,该体系可对数据库内的数据提供一个与文件数字签名协议相当的数字签名功能,还可对数据集生成检验签名多用户的并发操作中签名有效性提供保证。这一体系可灵活地用各种不同的密码算法与文件签名系统结合应用。同时,在SYBASE数据库系统中,通过触发器、存储过程和远程过程调用,实现了数据库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