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柳巧越, 孙文粹, 李承鹏, 朱炳辰. FeCl_3溶液浸取辉锑矿工艺过程的研究——Ⅰ.最佳浸取工艺条件的选择[J]. 华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1991, (3).
    引用本文: 柳巧越, 孙文粹, 李承鹏, 朱炳辰. FeCl_3溶液浸取辉锑矿工艺过程的研究——Ⅰ.最佳浸取工艺条件的选择[J]. 华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1991, (3).

    FeCl_3溶液浸取辉锑矿工艺过程的研究——Ⅰ.最佳浸取工艺条件的选择

    • 摘要: 分析了FeCl_3溶液浸取辉锑矿(Sb_2S_3)的各种影响因素,并用正交试验设计法确定了该浸取工艺的最佳工艺条件:浸取温度95℃,浸取时间1.5 h,液固比6.0,FeCl_3过量系数1.1。影响锑浸取率的显著性顺序为:浸取温度、液固比、FeCl_3过量系数和时间。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