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夏杰, 陆兵. 杂合启动子控制下乙肝病毒表面抗原SA—28融合基因在酵母中?…[J]. 华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2000, (4): 354-357.
    引用本文: 夏杰, 陆兵. 杂合启动子控制下乙肝病毒表面抗原SA—28融合基因在酵母中?…[J]. 华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2000, (4): 354-357.
    The Expression of a Modified HBsAg Gene SA-28 driven by Hybrid Promoter in Yeast[J]. Journal of East Chin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2000, (4): 354-357.
    Citation: The Expression of a Modified HBsAg Gene SA-28 driven by Hybrid Promoter in Yeast[J]. Journal of East Chin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2000, (4): 354-357.

    杂合启动子控制下乙肝病毒表面抗原SA—28融合基因在酵母中?…

    The Expression of a Modified HBsAg Gene SA-28 driven by Hybrid Promoter in Yeast

    • 摘要: 在杂合启动子ADH2-GAPDH控制下于酿酒酵母中表达乙肝病毒表面抗原SA-28融合基因的过程研究中,确定系统表达的有效阻遏条件为在10.0g/L的葡萄糖浓度下进行细胞的预培养,采用稀释操作和碳源饥饿培养等较彻底的支阻遏方式以克服葡萄糖酵解产物阻遏对表达的影响。实验还显示了溶解氧浓度对表达的影响和乙醇流加方式对表达期酵母生长与表达的调节作用。实验获得主培养45h后湿菌体浓度为186g/L,细胞内p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