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沈志聪, 丁有容, 吴叙勤, 徐清. 双酚A型不饱和聚酯树脂的研究第Ⅱ报323树脂的固化及其玻璃钢[J]. 华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1980, (1).
    引用本文: 沈志聪, 丁有容, 吴叙勤, 徐清. 双酚A型不饱和聚酯树脂的研究第Ⅱ报323树脂的固化及其玻璃钢[J]. 华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1980, (1).

    双酚A型不饱和聚酯树脂的研究第Ⅱ报323树脂的固化及其玻璃钢

    • 摘要: 双酚A型323不饱和聚酯树脂制成的玻璃钢可用作新型耐腐蚀材料。我们对这种树脂的固化性能及树脂结构对玻璃钢性能的影响进行了探讨。首先按标准(SPI)操作测定323不饱和聚酯的固化放热曲线(图1、图2)。图中曲线表明:无论用过氧化二苯甲酰——N,N—二甲基苯胺催化体系或过氧化环己酮——环烷酸钴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