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李元玉, 徐志祥, 胡国伟, 刘菊仙, 陈同芸, 戴干策. 光导纤维仪试制小结——及其在停留时间分布测定中的初步使用情况[J]. 华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1980, (2).
    引用本文: 李元玉, 徐志祥, 胡国伟, 刘菊仙, 陈同芸, 戴干策. 光导纤维仪试制小结——及其在停留时间分布测定中的初步使用情况[J]. 华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1980, (2).

    光导纤维仪试制小结——及其在停留时间分布测定中的初步使用情况

    • 摘要: 本文报道了光导纤维技术,其基本原理是以迅速活化和衰减的萤光物作为示踪剂,并应用光导纤维探测器检测示踪剂的存在。应用光导纤维技术能有效地同时测定数个点停留时间分布。我们试制成功了光导纤维仪。这里介绍了它的基本原理结构及其在均相和非均相物系中的使用情况。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