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施云海, 王琨. 1,1,1,2—四氟乙烷—1,1—二氟乙烷二元系恒温汽液相平衡[J]. 华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1995, (5): 613-618.
    引用本文: 施云海, 王琨. 1,1,1,2—四氟乙烷—1,1—二氟乙烷二元系恒温汽液相平衡[J]. 华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1995, (5): 613-618.

    1,1,1,2—四氟乙烷—1,1—二氟乙烷二元系恒温汽液相平衡

    • 摘要: 采用静态蒸汽总压法实验装置,在29.94℃、39.92℃和49.93℃下,测定了1,1,1,2-四氟乙烷-1,1-二氟乙烷二元系汽液相平衡时的物料总量、系统组成蒸汽总压和汽相体积。结合物料衡算和T、P、x推算y的曲面样条函数法,计算出对应的平衡汽液相组成。用改进的PR状态方程和一个与温度无关的可调相互作用参数关联了实验数据。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