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黄学成, 胡春圃. 反应注射成型聚氨酯/乙烯基酯树脂互穿聚合物网络的形态…[J]. 华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1994, (5): 621-626.
    引用本文: 黄学成, 胡春圃. 反应注射成型聚氨酯/乙烯基酯树脂互穿聚合物网络的形态…[J]. 华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1994, (5): 621-626.

    反应注射成型聚氨酯/乙烯基酯树脂互穿聚合物网络的形态…

    • 摘要: 将不同比例的聚环氧丙烷三元醇和工业生产的接枝聚环氧丙烷三元醇昆合,与甲苯一异氰酸酯或碳二亚胺改性二苯甲烷二异氰酸酯快速反应,合成了两类聚氨酯/乙烯酯脂互穿聚合物网络。用扫描电镜观察了它们的拉伸断面以及经DSC的测定,结果表明,添加少量工业接枝聚醚多元醇,由TDI合成的IPN,其两个络间的相容性有较显著的改善,显示出好的拉伸性能。然而,L-MDI合成的IPN,随工业接枝聚醚多元醇的加入,网格间的相容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