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古宏晨, 陈军, 胡黎明, 刘古, 韩俐, 陈敏恒. 超细α-FeOOH制备过程研究 Ⅲ.制备过程的中试放大[J]. 华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1992, (4).
    引用本文: 古宏晨, 陈军, 胡黎明, 刘古, 韩俐, 陈敏恒. 超细α-FeOOH制备过程研究 Ⅲ.制备过程的中试放大[J]. 华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1992, (4).

    超细α-FeOOH制备过程研究 Ⅲ.制备过程的中试放大

    • 摘要: 在过程分析与实验的基础上,寻找到解决α-FeOOH制备过程重复性问题的途径:将Fe(OH)_2沉淀与其氧化分开进行。确定了过程放大的着眼点分别为沉淀微观混合及反应中氧传递速率。实验确定了微观混合过程与容量传质系数、搅拌功率的放大判据。中试放大制备出长轴0.28μm、轴比大于10的α-FeOOH粒子,验证了放大判据的正确性。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