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蒯乃功, 郭世卓, 杨雪忠, 李国镇. 气相色谱高温液晶固定液的合成和性能研究——Ⅲ.双-(对烷氧基苄叉)-4,4'-二氨基二苯乙烷薛夫碱类液晶[J]. 华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1986, (1).
    引用本文: 蒯乃功, 郭世卓, 杨雪忠, 李国镇. 气相色谱高温液晶固定液的合成和性能研究——Ⅲ.双-(对烷氧基苄叉)-4,4'-二氨基二苯乙烷薛夫碱类液晶[J]. 华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1986, (1).

    气相色谱高温液晶固定液的合成和性能研究——Ⅲ.双-(对烷氧基苄叉)-4,4'-二氨基二苯乙烷薛夫碱类液晶

    • 摘要: 合成了十种文题所述液晶,其通式为: (其中R为CH_3、C_2H_5……C_(10)H_(21)) 测定了它们的元素分析、红外光谱、液晶相态和温度范围。应用为高温液晶固定液,对蒽油的组分分析和蒽、菲的分离,已取得较好结果。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