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王存文, 丁百全. 三相床甲醇合成过程:I.富CO合成气甲醇合成宏观反应动力学[J]. 华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2000, (4): 329-333.
    引用本文: 王存文, 丁百全. 三相床甲醇合成过程:I.富CO合成气甲醇合成宏观反应动力学[J]. 华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2000, (4): 329-333.

    三相床甲醇合成过程:I.富CO合成气甲醇合成宏观反应动力学

    • 摘要: 以液体石蜡为液相介质,在富CO合成气条件下研究了C302铜基催化剂上CO、CO2加氢合成甲醇的宏观反应动力学,得到了相应的动力学模型,通过对模型进行比较,认为在CO浓度较高的情况下,幂函数模型优于Langmuir-Hinshelwood模型。实验结果表明,催化剂和液相介质在富CO合成气条件下表现出良好的适应性。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