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王惠琼, 虞俊生. 我院所产W_(2-1)树脂应用简介[J]. 华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1982, (1).
    引用本文: 王惠琼, 虞俊生. 我院所产W_(2-1)树脂应用简介[J]. 华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1982, (1).

    我院所产W_(2-1)树脂应用简介

    • 摘要: 由酚醛环氧树脂与甲基丙烯酸反应合成的酚醛环氧型乙烯基酯树脂(简称W_(2-1)树脂),是一类新型的耐热、耐化学腐蚀树脂。由于它具有与通用不饱和聚酯树脂相似的、良好的工艺操作性能,以及与骨架环氧树脂相接近的优良的物理特性,因而自六十年代中期该类树脂问世以来发展迅速。1979年初,我院高分子研究室着手该项研究工作。后在本院化工厂进行扩大中试和多方面应用试验,结果证明:W_(2-1)树脂工艺性能良好,质量稳定可靠,应用效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