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郭少华, 臧庆达, 汪瑾, 应圣康, 徐南峰, 徐文涛. 聚α-甲基苯乙烯大单体及其与甲基丙烯酸甲酯共物聚的合成和鉴定[J]. 华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1986, (4).
    引用本文: 郭少华, 臧庆达, 汪瑾, 应圣康, 徐南峰, 徐文涛. 聚α-甲基苯乙烯大单体及其与甲基丙烯酸甲酯共物聚的合成和鉴定[J]. 华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1986, (4).

    聚α-甲基苯乙烯大单体及其与甲基丙烯酸甲酯共物聚的合成和鉴定

    • 摘要: α-甲基苯乙烯(α-MS)是生产苯酚和丙酮的副产物。六十年代以来,国外就对α-MS进行开发研究。近年来关于聚α-甲基苯乙烯(Pα-MS)已有许多专利报道,其共聚物已广泛应用于塑料、橡胶和涂料等领域。而国内对此尚未充分利用。近年来,国内开展了利用大单体进行接枝、共聚这一新技术的研究,我们也合成了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