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曹瑾. 三氟丙烯和丁基乙烯基醚辐射共聚合动力学研究[J]. 华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1985, (3).
    引用本文: 曹瑾. 三氟丙烯和丁基乙烯基醚辐射共聚合动力学研究[J]. 华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1985, (3).

    三氟丙烯和丁基乙烯基醚辐射共聚合动力学研究

    • 摘要: 含氟聚合物具有优良的耐热性,化学稳定性以及电性能等而使其成为重要的工程材料。多年来研究开发含氟聚合物的一个活跃分支,是试图在保持它们的耐热性,耐化学性等的基础上,采用接枝或共聚的方法开发适合于一些特殊用途的功能高分子材料。生体应用高分子材料也是属于其中的一个领域。采用辐射或光化学引发接枝和共聚方法远比化学引发简便得多。为了改进含氟聚合物的亲水性能,作者对三氟丙烯和乙基乙烯基醚共聚合、三氟氯乙烯和无水马来酸共聚合、三氟氯乙烯和乙烯基吡咯烷酮共聚合进行过研究。本文报道了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