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蔡根才. QDTA/T/EGA/GC在线联同技术 Ⅰ装置建立及其在气—固相热反应中的应用[J]. 华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1982, (1).
    引用本文: 蔡根才. QDTA/T/EGA/GC在线联同技术 Ⅰ装置建立及其在气—固相热反应中的应用[J]. 华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1982, (1).

    QDTA/T/EGA/GC在线联同技术 Ⅰ装置建立及其在气—固相热反应中的应用

    • 摘要: 在前文工作的基础上,建立了一个具有双检测系统和串联色谱柱的Q DTA/T/EGA/GC在线联同装置。用已知物质热分解反应考察其测试性能,表明:本联同装置对揭示固体热分解反应历程,追踪其反应逸出气组成演变和探讨气-固相热反应机理等方面的基础理论研究,能提供了一个微量、精确、快速的实验手段。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