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储炬, 胡千德, 郭元昕, 叶勤, 林志伟, 徐伦. 酿酒酵母重组人α2a干扰素补料分批培养[J]. 华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2001, (4): 349-352.
    引用本文: 储炬, 胡千德, 郭元昕, 叶勤, 林志伟, 徐伦. 酿酒酵母重组人α2a干扰素补料分批培养[J]. 华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2001, (4): 349-352.

    酿酒酵母重组人α2a干扰素补料分批培养

    • 摘要: 在 2 .6L全自动发酵罐中对人 α2 a干扰素重组酵母的补料分批培养过程作了初步研究。结果表明 ,培养过程中待葡萄糖耗尽时流加葡萄糖 ,并维持低糖浓度 ;在培养 1 0 h~ 2 0 h时 ,恒速流加 2 0 mg/L的腺嘌呤 ,能较大幅度提高表达水平 ,生物活性从原工艺的 3.1× 1 0 9IU/L提高至1 .3× 1 0 10 IU/L。表达期 p H值对生产水平有很大影响 ,宜控制在 5.0~ 5.3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