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顾幸生, 胡仰曾. 按段多重Chebyshev多项式系及其应用 Ⅰ.用于线性系统分析和参数估计[J]. 华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1990, (2).
    引用本文: 顾幸生, 胡仰曾. 按段多重Chebyshev多项式系及其应用 Ⅰ.用于线性系统分析和参数估计[J]. 华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1990, (2).

    按段多重Chebyshev多项式系及其应用 Ⅰ.用于线性系统分析和参数估计

    • 摘要: 定义了一类新的正交函数系——按段多重Chebyshev多项式系,研究了该函数系的一些基本性质和运算法则,得出了积分运算等运算矩阵,并将此多项式系应用于线性系统分析和参数估计,获得了简单、快速的递推算法。仿真结果表明,采用本算法进行系统状态估计和参数辨识,结果显著优于移位Chebyshev多项式系所导出的算法。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