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胡黎明, 李春忠, 姚光辉, 陈敏恒. 化学气相淀积反应器中超细粒子的形态控制 Ⅰ.TiO_2超细粒子的制备[J]. 华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1992, (4).
    引用本文: 胡黎明, 李春忠, 姚光辉, 陈敏恒. 化学气相淀积反应器中超细粒子的形态控制 Ⅰ.TiO_2超细粒子的制备[J]. 华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1992, (4).

    化学气相淀积反应器中超细粒子的形态控制 Ⅰ.TiO_2超细粒子的制备

    • 摘要: 利用Ti(OC)4H_9)4高温气相裂解反应合成了TiO_2超细粒子粉末,确立了无定形、锐钛、金红石三种形式的TiO_2粒子合成工艺条件。对淀积物进行了XRD、BET、TEM和激光光散射分析,系统地研究了反应温度、反应物初始浓度和停留时间对产物形态、晶体组成的影响。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