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缪裘缇, 孙恒庆. 对氨基苯甲酸酯类的紫外吸收性能的定量构效关系 Ⅰ.化合物的合成及其PPP法量子化学计算[J]. 华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1992, (5).
    引用本文: 缪裘缇, 孙恒庆. 对氨基苯甲酸酯类的紫外吸收性能的定量构效关系 Ⅰ.化合物的合成及其PPP法量子化学计算[J]. 华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1992, (5).

    对氨基苯甲酸酯类的紫外吸收性能的定量构效关系 Ⅰ.化合物的合成及其PPP法量子化学计算

    • 摘要: 用亚硫酰氯滴入对氨基(或对二甲氨基)苯甲酸与无水乙醇(或酚)的混合物中,使酰化、酯化一次完成,合成了七个对氨基(对二甲氨基)苯甲酸酯类化合物。用PPP方法对包括上述合成产物在内的十个对氨基苯甲酸及其酯进行了计算,得出了与紫外吸收波长和吸收强度有关的参数,并对其表征吸收强度的参数SOSC进行了修正。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