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夏杰, 单建国, 郭无昕, 章学钦. DM·MC共聚物对α-酮基-L-古龙酸发酵液的除蛋白性能[J]. 华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1996, (6).
    引用本文: 夏杰, 单建国, 郭无昕, 章学钦. DM·MC共聚物对α-酮基-L-古龙酸发酵液的除蛋白性能[J]. 华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1996, (6).

    DM·MC共聚物对α-酮基-L-古龙酸发酵液的除蛋白性能

    • 摘要: 在研究由二步发酵法制维生素C的α-酮基-L-古龙酸发酵液除蛋白工艺过程中,重,人考察甲基丙烯酰氧乙基三甲基氯化铵(DM·MQ与丙烯腈共聚物的除蛋白效率。证明此结构的凝聚剂对于微生物发酵液中的蛋白质具有优良的凝聚能力,去除可溶性蛋白质达94%~95%,超过一般有机高分子阳离子凝聚剂,并确定了此共聚物结构中阳离子度70%~80%的共聚物具有最佳效果。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