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蒋登碧, 施善定, 张琦. 宾主型黑色液晶的配制及宾主材料对其性能的影响[J]. 华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1991, (1).
    引用本文: 蒋登碧, 施善定, 张琦. 宾主型黑色液晶的配制及宾主材料对其性能的影响[J]. 华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1991, (1).
    Black Liquid Crystalline Mixtures and the Influence of Guest-Host Materials on Its Properties[J]. Journal of East Chin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1991, (1).
    Citation: Black Liquid Crystalline Mixtures and the Influence of Guest-Host Materials on Its Properties[J]. Journal of East Chin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1991, (1).

    宾主型黑色液晶的配制及宾主材料对其性能的影响

    Black Liquid Crystalline Mixtures and the Influence of Guest-Host Materials on Its Properties

    • 摘要: 采用经验配方和计算机配方,配制了十几个向列和相变黑色液晶样品。色差△E在经验配方中达1.62,计算机配方中达0.1;有序参数达0.66~0.79;寿命在2.73×10~4~3.06×10~4h范围;电光参数能达到显示要求。实验结果表明,计算机配方具有快速、简便、准确的优点。宾主型相变黑色液晶响应时间快、显示对比度高,不加偏振片即可用作显示器。又探讨了染料、液晶对黑色液晶性能的影响。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