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唐燕辉, 沈本贤, 刘馥英. 胺化木素乳化剂对沥青乳化效果的探讨[J]. 华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1993, (1).
    引用本文: 唐燕辉, 沈本贤, 刘馥英. 胺化木素乳化剂对沥青乳化效果的探讨[J]. 华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1993, (1).
    Emulsifying Effect of Ammoniated Xylogen on Asphalt[J]. Journal of East Chin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1993, (1).
    Citation: Emulsifying Effect of Ammoniated Xylogen on Asphalt[J]. Journal of East Chin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1993, (1).

    胺化木素乳化剂对沥青乳化效果的探讨

    Emulsifying Effect of Ammoniated Xylogen on Asphalt

    • 摘要: 用胺化木素(EM-2-3)乳化剂对胜利100~#乙道路沥青(Ⅰ)、上炼大庆55~#建筑沥青(Ⅱ)进行乳化效果的考察。结果表明,EM-2-3对Ⅰ和Ⅱ均能乳化,对Ⅰ的乳化稳定性优于Ⅱ。研究了稳定剂的存在对乳液贮存稳定性的影响。发现氯化铵适用于Ⅰ乳液,而聚乙烯醇则适用于Ⅱ乳液。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