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陆广中, 严芬媛, 赵铭, 刘文芳. 乙丙橡胶合成中消除原料气中CO_2干扰的研究[J]. 华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1980, (2).
    引用本文: 陆广中, 严芬媛, 赵铭, 刘文芳. 乙丙橡胶合成中消除原料气中CO_2干扰的研究[J]. 华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1980, (2).

    乙丙橡胶合成中消除原料气中CO_2干扰的研究

    • 摘要: 一、引言乙丙橡胶是原料易得的新型合成橡胶,具有比重小、耐热、蒯寒、耐臭氧、耐气候、耐老化、化学性质稳定及电性能良好的特点。目前已广泛用做运输带、电缆、胶垫等制品,近年来已有用做汽车轮胎。随着我国石油化化工事业的发展,必将提供更多的乙烯和丙烯,但在合成乙丙橡胶时,对原料气纯度要求很高,杂质(如CO_2、H_2O、O_2等)的存在,不仅严重危害聚合过程,对产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