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汪仁, 戚蕴石, 沈肇均, 司芬菊, 徐建刚. 湿式空气催化氧化法处理VB_6生产过程中的废水[J]. 华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1981, (2).
    引用本文: 汪仁, 戚蕴石, 沈肇均, 司芬菊, 徐建刚. 湿式空气催化氧化法处理VB_6生产过程中的废水[J]. 华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1981, (2).

    湿式空气催化氧化法处理VB_6生产过程中的废水

    • 摘要: 湿式空气催化氧化法处理有机废水,是70年代中期得到大力发展的新技术。其特点为:①由于有机物在氧化过程中放热,可加利用,所以能量消耗较低。②设备紧凑,处理量大。③处理过程不产生SO_x,NO_x等,因而不造成二次污染。④适应性较大,对造纸废水、农药废水、石油废水,发酵废水,含酚废水、含氰废水等均有效果。为了治理黄浦江污染,我们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