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张成芳, 庄永定, 徐雪芬, 施亚钧. 热碱和有机胺催化热碱吸收二氧化碳的近似解和假一级反应的条件[J]. 华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1982, (2).
    引用本文: 张成芳, 庄永定, 徐雪芬, 施亚钧. 热碱和有机胺催化热碱吸收二氧化碳的近似解和假一级反应的条件[J]. 华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1982, (2).

    热碱和有机胺催化热碱吸收二氧化碳的近似解和假一级反应的条件

    • 摘要: 本文采用Van Krevelen的方法,推演了热碱和有机胺催化热碱吸收二氧化碳的近似解。按照允许的实验误差(5%和10%)为准则,分别获得了热碱和有机胺催化热碱吸收二氧化碳的假一级反应的条件。本文所提出的判别式比Danckwerts和Leder的判别式更为真实和更易于应用。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