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冯亚雄, 陈伊尼. 固定化磷酸二酯酶和磷酸单酯酶应用于[~3H]后标记测定寡核苷酸一级结构[J]. 华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1981, (3).
    引用本文: 冯亚雄, 陈伊尼. 固定化磷酸二酯酶和磷酸单酯酶应用于[~3H]后标记测定寡核苷酸一级结构[J]. 华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1981, (3).

    固定化磷酸二酯酶和磷酸单酯酶应用于~3H后标记测定寡核苷酸一级结构

    • 摘要: 1.蛇毒磷酸二酯酶和大肠杆菌磷酸单酯酶,通过对-β-硫酸酯乙砜基苯胺分别固定于环氧氯丙烧交联的琼脂上,活力回收分别达50%与80%。2.此二固定化酶被满意地应用于~3H后标记法测定寡核苷酸顺序。固定化酶消除了杂质的干扰並保证了部分酶解过程的控制。己鉴定了人工合成的寡核苷酸U_PC_PC,C_PU_PC和U_PC_PC_PA的顺序。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