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陆兵, 夏杰, 等. φ10启动子控制下大肠杆菌中rhNTA表达的乳糖诱导[J]. 华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2001, (2): 131-134.
    引用本文: 陆兵, 夏杰, 等. φ10启动子控制下大肠杆菌中rhNTA表达的乳糖诱导[J]. 华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2001, (2): 131-134.
    The Lactose Induction for the Expression of rhNTA under the Control of[J]. Journal of East Chin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2001, (2): 131-134.
    Citation: The Lactose Induction for the Expression of rhNTA under the Control of[J]. Journal of East Chin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2001, (2): 131-134.

    φ10启动子控制下大肠杆菌中rhNTA表达的乳糖诱导

    The Lactose Induction for the Expression of rhNTA under the Control of

    • 摘要: 采用乳糖作为诱导物,对φ启动子控制下重组蛋白rhNTA(a new thrombolytic agent)在大肠杆菌中的表达进行研究,结果为培养12h(诱导6h)后湿菌体重量86.0-100.2g/L、目标蛋白占细胞总蛋白的40%-50%。研究了关键基质组分、乳糖诱导等对表达的作用。结果表明,基础料和补充氮源中酵母膏的比例、诱导时机和乳糖流加方式等对表达量的提高有明显的影响。实验显示,采用乳糖诱导时重组蛋白的可溶性部分占有较大的比例。

       

    /

    返回文章
    返回